当前位置:部门 > 区大数据发展局 > 工作情况
2020年荣昌区政务数据专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0-09-2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国家大数据战略,实施大数据智能化引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方案,围绕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帮助党政领导干部学大数据、懂大数据、用大数据提升工作效率921日,由荣昌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大数据发展局组织举办的荣昌区政务数据专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政府副区长张凯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他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的重大意义,抓好落实上云、系统整合、建立三清单制度、编制政务数据资源共享目录、智能化创新应用、打造线上服务品牌、培育互联网平台、5G建设和智慧城市评价体系”等9重点工作,严格培训纪律和要求以达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加实地考察的形式,特别邀请清华大学黄全义教授、光电信息专业处理专业方庆喆博士,主要围绕大数据与新型智慧城市、数字政府、重庆建设智慧名城等课题为大家授课。同时,区大数据发展局有关同志结合大数据与我们的职责和使命、贯彻落实“云长制”等与大家交流学习。最后还将组织参训干部到两江新区数字经济展示中心——礼嘉智慧公园、紫光南方云技术有限公司现场教学。

区级机关部门、在荣市级部门直属机构、区内各镇街大数据工作分管领导或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计90余人参加本次专题培训班。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