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大数据发展局 > 工作情况
区大数据发展局组织开展通信行业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日期:2021-02-0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区大数据发展局组织开展通信行业

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21日,区大数据发展局组织开展通信行业“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并召开行业安全和防疫工作部署会。


检查发现,各通信运营企业能够按照《重庆市荣昌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2021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和《通信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要求,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力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严格落实 “节前”安全生产制度,并全面开展了隐患排查和整改治理工作,供给保障到位。检查中未发现重大安全生产隐患,但部分运营企业还存在管理制度细节不够完善,安全生产活动记录不够详细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各通信运营企业均表示会积极整改,根治问题,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提供强有力的通信服务,确保春节期间通信行业安全稳定。 


例行检查结束后,我局还组织召开了行业安全和防疫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区疫情防控文件并部署了相关工作。会议强调,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各通信公司要抓好行业管理、落实防疫措施。不仅要抓好本单位、本行业疫情防控,还要利用通信网络、大数据技术等服务我区疫情防控,为全区人民过上祥和喜庆的春节提供基础保障。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