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大数据发展局 > 工作情况
区大数据发展局赴綦江区学习考察
日期:2021-03-2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318日,我局考察学习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大数据相关产业发展、机制体制创新及人才队伍打造的先进经验与做法。

座谈会上,綦江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局长李其刚就綦江区信息化项目管理政策,陆海传綦智慧数据谷建设,数字綦江大数据产业发展公司运行,两地三中心推进,西部信息安全谷筹备,数据安全与区块链创新应用重点实验室等大数据智能化发展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杜永清同志表示,綦江大数据智能化发展工作创造性强,许多做法和经验都走在前列,给其他地方提供了很多值得学习的宝贵经验,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借鉴学习綦江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大数据智能化发展工作共同进步。

座谈会后,我局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陆海传綦智慧数据谷,详细了解项目硬件设施建设和招商情况,对陆海传綦智慧数据谷建设运营工作给予高度赞扬。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