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大数据发展局 > 工作情况
区大数据发展局赴重庆邮电大学交流学习
日期:2021-03-3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座谈会上,重庆邮电大学科技处处长张清华对重庆邮电大学的科技工作概括进行了介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与信息法学院的专家教授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杜永清同志对重庆邮电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重庆邮电大学突出大数据智能化办学特色,扎实抓好大数据智能化实验场所、人才高地、科技高地建设,为重庆建设“智造重镇”“智慧名城”提供有力支撑。希望未来能与重庆邮电大学在科研成果转化落地、促进大数据智能化协同创新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推进大数据发展应用。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