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大数据发展局 > 工作情况
泸州数字经济发展局来荣考察 深化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数字经济领域合作
日期:2021-04-1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泸州数字经济发展局来荣考察

深化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数字经济领域合作



416日,泸州市数字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黄祖鑫一行来到区大数据发展局,考察交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数字经济发展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商议合作事项,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

座谈会上,区大数据发展局局长李就我区信息化项目管理智慧城市建设、政务数据共享、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2020710日,荣昌区大数据发展局与泸州市数字经济发展局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签署了《荣昌—泸州大数据一体化共建双城经济圈框架合作协议》,加强数字经济、人工智能、5G产业、智能制造、云计算、新基建等领域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落实《荣昌—泸州大数据一体化共建双城经济圈框架合作协议》,深化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数字经济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协商一致,将在组织数字经济企业人才双选、联合发布数字经济应用场景清单、组建川南渝西大数据产业联盟、提升毗邻地区通信质量、推进两地政务数据共享等8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座谈会后,黄祖鑫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在村头”线下体验店和直播基地,详细了解在村头”发展历程、运行情况、取得成效,对“在村头”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给予赞扬。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