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大数据发展局 > 工作情况
​我区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通信行业联席会
日期:2021-07-0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2021年7月6日,区政府副区长、区5G通信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凯主持召开荣昌区2021年第二季度通信行业联席会。会议听取了2021年上半年5G建设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荣昌区基础通信设施专题库建设情况、以及建党100周年活动期间通信行业安全稳定工作的汇报,研究讨论了宝城路沿线公共管沟综合管理事宜。会议还听取了西南高科软件有限公司大数据云存储服务解决方案,并对下半年通信行业稳定健康发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上半年通信行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安全生产、防灾减灾、信访稳定以及通信保障等方面成效明显。同时,要求各部门各公司履职尽责,加强对公共管沟的综合管理,按照属事属地原则做好公共管沟排查,认真做好管线巡查的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完成2021年区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的建成5G基站360个以上的目标任务,力争达到420个。各通信公司要坚定政治方向,加大工作力度,按月将建设进度报区大数据发展局汇总。

会议强调,荣昌正处在快速发展时期,以政府信息化、工业自动化、城市智慧化、生活智能化为抓手,荣昌区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社区等建设项目都在有序推进。各通信公司要抢抓机遇,有关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加快推进我区5G 及应用场景建设,推动通信行业健康发展。

区政府办公室、区经济信息委、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市管理局、区应急局、区大数据发展局、荣昌高新区管委会、新区建设管委会邮政荣昌分公司、电信荣昌分公司、移动荣昌分公司、联通荣昌分公司、铁塔荣昌办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