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大数据发展局 > 工作情况
区大数据发展局认真落实区创建文明城区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08-1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89日,区大数据发展局组织召开通信行业工作会,认真落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以下简称“创文”)攻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荣昌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工作会精神,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重庆市荣昌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荣委发20216),以破釜沉舟的决心和志在必胜的信心,全力完成通信行业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任务。

  

  

会前,区大数据发展局组织各通信公司相关负责人先后到水口寺菜市场、桂花园一巷、电信营业厅等创文实地考察点位走访调研,分析问题原因,落实整改措施,要求立查立改,注重实效。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区委、区政府确定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2021年是我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初评之年和关键之年,荣昌创文有基础,总结上一轮创建的经验,全面提升创建水平。各通信公司要深刻认识到创文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创文共识,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会议要求,各通信公司要认真按照《创文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要明确重点,熟悉点位。针对空中通信缆线不整齐、光缆乱接乱拉等突出问题,要把握问题关键,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时效。同时,要强化服务窗口管理工作,明确各营业厅点位负责人,严格对照责任清单,内外兼修、补齐短板。区大数据发展局将会同通信公司不定期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电信荣昌分公司、移动荣昌分公司、联通荣昌分公司、铁塔荣昌办事处等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