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大数据发展局 > 工作情况
区大数据发展局召开通信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会
日期:2021-12-2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225日,区大数据发展局召开通信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传达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做好陕西西安等重点地区来荣返荣人员健康管理的通知荣肺炎组疫发202150号)、《重庆市荣昌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荣昌区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通知》荣肺炎组办发202141号)等文件。


会议指出,国外疫情持续处于高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局部地区出现本土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各通信公司要强化担当抓好疫情防控,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不畏困难的精神,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和责任感,杜绝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全面压紧压实防疫工作责任。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人员管控,各通信公司人员非必要不离荣,若离荣需按要求报备,返荣后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返岗。二是加大营业厅监督引导,各通信营业网点要认真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两码要求,组织服务窗口做好疫情防控提示及加强针接种宣传。三是加快加强针接种,每日对各通信公司加强针接种情况进行通报,实时把握应接人数,确保适龄无禁忌症人员“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四是加大通信网络保障力度,主动对接防疫要求,切实做好大面积核酸检测等应急保障措施。同时,要认真做好“两节”“三会”期间通信网络安全保障,确保关键时期通信网络运行通畅。

会议还就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以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要求各通信公司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全力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从严从实抓好安全工作,筑牢通信行业安全防线。

区大数据发展局、电信荣昌分公司、移动荣昌分公司、联通荣昌分公司、铁塔荣昌办事处等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