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大数据发展局 > 工作情况
我区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通信行业联席会
日期:2021-12-3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20211221日,区政府副区长程昌耀主持召开荣昌区2021年第四季度通信行业联席会。会议听取了邮政荣昌分公司、电信荣昌分公司、移动荣昌分公司、联通荣昌分公司、广电荣昌分公司、铁塔荣昌办事处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打算


    

议对通信行业2021年全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5G建设、创文通信管线整治、信访稳定以及通信保障等方面成效明显。同时,要求各部门各公司在“两节”、“三会”期间,在做好通信网络安全保障的同时,压紧压实防疫工作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筑牢通信行业安全防线。

会议要求,各公司要持续加大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4G基站补盲补点,积极争取5G基站建设计划,建设我区信息化的高速公路。三大运营商作为国有企业数字化应用的主力军,要利用好自身的信息通道优势,持续加大5G与工业、农业融合应用场景开发,助推企业智能化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十四五”期间,各公司要加强学习,认真思考,深入了解区委、区政府下一步经济社会发展方向,围绕区委政府发展的亮点特色工作,融入到全区数字化转型,特别是荣昌猪产业的数字化转型中来,谋划好本公司发展布局,提升整体发展质量。

区政府办公室、区经济信息委、区城市管理局、区大数据发展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市场监管局邮政荣昌分公司、电信荣昌分公司、移动荣昌分公司、联通荣昌分公司、广电荣昌分公司、铁塔荣昌办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