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大数据发展局 > 工作情况
区大数据发展局组织通信行业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日期:2022-01-1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进一步消除燃气安全隐患,防范突发事件发生。18日,大数据发展局主要领导带队,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前往通信公司单位食堂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决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排查工作对燃气安装是否是资质单位负责安装、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燃气管道、是否安装有燃气报警装置、是否使用醇基类燃料、醇基类燃料存放数量、醇基类燃料储存及使用是否落实了专门的管控措施、食堂20米范围内是否存有易燃易爆物品等问题进行重点检查。


下一步,区大数据发展局将加大对燃气规范使用的宣传力度,督促通信公司做好日常安全自查工作,及时整改安全隐患。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