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大数据发展局 > 工作情况
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研讨会
日期:2022-01-1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2022年1月7日下午,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研讨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焦敏亮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必然逻辑,深刻把握真谛真义、精髓精华,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切实把自身政治素养和理论素养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会上,局党组书记焦敏亮围绕主题作中心发言,局党组成员李萍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历史决议”形式郑重提出“两个确立”,强调其“决定性意义”,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是体现全党共同意志、反映人民共同心声的重大政治判断。

会议强调,要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标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把握到位,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努力把“两个确立”体现在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实际行动中。要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思想建党,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在学理论中认识发展规律,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要在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高标准建设“农业数字谷”,打造西部农业数字经济业集聚区,深化运用大数据等技术,提升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水平,为建设成渝腹心现代化新兴城市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扎实筹备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突出思想引领,深刻查摆问题,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开出高质量、开出高成效。

各科室负责人及机关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