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大数据发展局 > 工作情况
区大数据发展局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宣教片
日期:2022-05-2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2022520日,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抓好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区大数据发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学习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制作的《生命重于泰山》宣教片。

宣教片包括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个部分。深入剖析国内典型安全生产事故产生的原因和教训,以案说纪、以案说法,揭示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观看学习,区大数据发展局全体人员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并表示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把学习安全宣教片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紧密结合,进一步加大对通信行业高空作业、消防、燃气等方面的整治攻坚力度。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生产安全管理,加大投入保障力度,强化通信行业一线岗位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