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大数据发展局 > 工作情况
市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代小红来荣调研
日期:2022-10-1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013日,市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代小红率队来荣昌调研,并聚焦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三进三服务”活动。

区委书记高洪波,区委副书记、区长万容,副区长谢勇一同调研或交流。

当天,代小红先后到重庆潮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天运麻艺夏布会馆、国家级生猪大数据中心、荣昌高新区规划展览馆、重庆电子电路产业园等地,踏查电子商务发展、“1+3+1” 现代工业集群打造、畜牧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为我区数字产业发展“把脉开方”。

代小红说,荣昌地处成渝主轴黄金联结点,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主战场”、 重庆主城都市区“桥头堡”,区位条件优越、人文底蕴厚重、农牧资源富集、产业蓬勃发展、城市生态宜居,特别是在数字产业赋能高质量发展方面,通过推进“农数谷”建设、培育数字产业企业、深耕数字化转型等务实举措,为全市大数据产业蓬勃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市大数据发展局将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积极整合政策、平台等资源,助力荣昌数字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希望荣昌充分把握发展机遇,立足自身优势和特色,进一步提升大数据工作整体效能,持续用大数据“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

高洪波对市大数据发展局关心支持荣昌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荣昌深入落实国家大数据战略,围绕建设成渝腹心现代化新兴城市,深化云长制”改革,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有力推动数字产业发展实现新突破、数字赋能增效取得新进展、“ 住业游乐购”全场景集不断丰富。荣昌来之不易的成绩,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与市大数据发展局的帮助密不可分。希望市大数据发展局一既往地关心荣昌发展,加大数字经济、数据管理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合力谱写荣昌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区级有关部门及新华三集团、数字重庆公司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