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大数据发展局 > 工作情况
区大数据发展局赴深圳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日期:2023-02-2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荣昌区大数据发展局紧盯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紧扣主导产业、战新产业,聚焦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近期,局长焦敏亮带队前往深圳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在深圳期间,区大数据发展局先后走访了电子科技领域、新兴能源领域两家企业。招商过程中,区大数据发展局积极向企业宣传“再怎么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也不为过、“来了荣昌就是一家人等招商理念,同时表示我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较为完善的现代产业体系帮助企业进一步拓宽市场延伸上下游产业链各企业负责人也表达了来荣投资的强烈愿望。

下一步,区大数据发展局将跟踪本次招商合作事宜,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