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大数据发展局 > 工作情况
潘英副主任带队赴厦门开展数字经济招商引资工作
日期:2023-03-1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37日—9日,为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平台经济和数据价值化、数字产业集群打造和创新发展大数据发展局陪同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英赴福建省厦门市开展招商考察

在厦门期间,潘英一行先后走进尚萌(厦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参观企业技术中心、展厅和生产车间,了解网络空间安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网络空间安全、大数据智能化、网络开源情报和智能装备制造产品并分别同各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洽谈产业合作事宜。

考察期间,潘英同志代表区委、政府向各企业详细推介了荣昌区优越的地理位置、深厚的产业基础、广阔的发展前景以及来荣投资优势和“重商、亲商、安商、爱商、富商”的营商环境,荣昌区正在全力打造“农数谷”即农业数字经济产业园诚邀企业到荣昌区考察投资,实现互利共赢。企业家们纷纷对荣昌区位优势和营商环境产生浓厚的兴趣,认为合作前景广阔、对赴荣考察投资充满期待。

下一步,荣昌区将制定数字经济发展政策任务清单,加强数字经济人才队伍建设,主动跟进企业,精准对接项目,全力推动招商项目落地见效,把荣昌打造成为西部地区农业软件产业聚集区,推动荣昌城区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区商务委区残联、区经济信息委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