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大数据发展局 > 工作情况
荣昌区赴重庆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有限公司和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考察
日期:2023-03-1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荣昌制造业和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310日下午,区长万容带队前往重庆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有限公司和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考察。

在重庆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双方就荣昌区产业发展方向展开交流。万容表示,产业研究要加强统筹谋划,从全局思考一域,以一域谋划全局;荣昌要以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号工程”为牵引,发挥成渝主轴连接点的作用;要着力补齐短板,以集群发展为大方向,补链成群、并联成群。

随后,万容一行抵达中冶赛迪研发中心,参观中冶赛迪技术成果展厅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展示中心、数字孪生与仿真技术实验室以及赛迪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展区。座谈会上,双方就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进行讨论。万容指出,数字经济现在是很好的窗口期,荣昌现代化发展迎来了机会,要抓住数字经济发展的机遇,助推荣昌数字经济发展行稳致远。希望中冶赛迪与荣昌增强沟通频率,组建工作专班,细化落地措施

区领导李皓,区经济信息委、新区建设管委会、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区大数据发展局主要负责人和区发展改革委分管负责人陪同参加考察。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