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大数据发展局 > 工作情况
区大数据发展局全力推进应用目录编制工作高效开展
日期:2023-03-1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31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高质量高效率落实好全市应用目录编制工作,健全完善数字资源“一本账”机制为全市应用系统建设的统筹协调、提质增效夯实基础,形成互学互建的氛围,减少应用重复开发,推动全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区大数据发展局借助“渝快政”开展全应用目录编制工作专题培训会。

传达了关于开展应用目录编制工作的通知》(渝大数据发〔202311文件精神应用目录编制指南(第一版)情况作了详细介绍IRS重庆市一体化数字资源系统)中的应用编目子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并各镇街各部门就应用目录编制工作具体操作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高度重视应用目录编制工作,统筹部署好此项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应用目录编制过程中要遵循应用系统全局化,全应用系统“应编尽编”要素关联精准化,资源要素完整、精准关联管理维护动态化应用目录要素根据应用改造或资源目录调整动态同步三大原则,彻底摸排本地区、本部门近年来应用建设情况推动非涉密应用应填尽填,并确保填报的各应用要素完整、内容规范准确。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