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区财政局:下达第二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00万元
日期:2020-06-2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据区财政局消息,日前,该局下达2020年第二批财政专项扶贫中央资金100万元,用于脱贫攻坚工作。

该项资金主要用于建档立卡贫困户卫生改厕项目及扶志扶智项目,帮助贫困人员改善住房条件和激发其内生动力,提高财政扶贫资金“造血”功能。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收官之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也希望相关部门严格按照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达的项目计划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及时组织实施,并加强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