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区财政局:打出“稳岗返还”组合拳,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日期:2020-08-2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一是政策宣传“零遗漏”。利用云端平台及电话电视多媒体渠道广泛宣传“稳岗返还”政策,积极引导企业开工复产、稳岗稳企。截至目前,我区失业保险发放稳岗返还资金1524.73万元,累计受益企业165家。

    二是部门协作“零阻碍”。建立失业保险稳岗返还会审制度,从申报到资金拨付,实现多部门一站式办理,仅用4天便完成165家企业的联合审批,进一步提高行政服务效能。

    三是服务企业“零距离”。“让企业少跑路,让信息多跑路”利用网络平台、在线咨询方式,发挥“数字化、互联网”优势,打通信息壁垒,回应企业需求300余次。

    四是资金监管“零风险”。协同主管部门建立资金使用明细台帐,完善到人到企名单,确保资金发放的安全。通过预算绩效目标的设置管理,对资金进行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监管,并形成事前评估、事中监管、事后总结的长效机制,从整体上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黄世阅)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