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区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日期:2020-09-0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9月8日上午10时,区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表彰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财政局干部职工在大屏幕前,起身肃立,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在看到大会中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的时候,全体干部职工纷纷鼓掌表示祝贺,仿佛深入现场。

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

通过观看学习,区财政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抗击疫情,展示了我们祖国人民的团结,向伟大的祖国致敬,向辛苦的医护人员点赞,我们要珍惜美好生活,继续努力奋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要求上来,确保财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黄香玲)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