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区财政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 服务活动,助力老旧小区人居环境整治
日期:2020-09-1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9 月18日,区财政局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到双河街道沿河街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服务活动,着力对该社区老粮站小区进行人居环境整治,受小区居民好评。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纷纷手持扫把、铁铲、钳子等工具来到居民楼道、院坝及旁边菜市场,针对各种卫生死角,分工协作:有的负责铲除杂草,有的负责打扫,有的负责清运垃圾,有的负责平整道路,各项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争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经过半天的努力,菜市场后面及居民楼楼下的落叶及垃圾被清理的干干净净,整个街道面貌焕然一新。

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我们组织党员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服务活动,就是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让社区居民意识到环境整治的重要性,看到党员同志的劳动成果,有效地提高社区居民的环境意识,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申密离 黄香玲)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