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我区拨付180余万中小微困难企业贷款贴息资金
日期:2020-09-0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蒋坤红 通讯员 张本英)区财政局传来消息,我区接到市财政下达的181.7万元2020年疫情期间中小微困难企业贷款贴息资金后,于8月30日拨付到相关部门,确保资金早日下拨到企业,助力困难企业渡过难关。

今年上半年,市财政局等8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落实新冠肺炎期间中小微困难企业贷款贴息政策的通知》,明确“对受疫情影响出现暂时困难但发展前景较好的中小微企业给予不超过基准利率50%的贷款贴息”。经过组织申报、数据审核及项目批复等流程,所有贷款贴息资金已于近日下达。

下达到荣昌的181.7万贷款贴息资金中,159万元将被分配给重庆荣特食品有限公司等20户企业,落实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小微困难企业贷款贴息政策,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剩下的22.7万元将严格按照《重庆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要求使用资金,助力重庆创宇电器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渝味晓宇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商贸发展。

“我们将督促区经济信息委、区商务委,严格按照专项资金管理要求,加强资金的使用和监管,确保专款专用,尽快将资金拨付给相关企业,切实发挥出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