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区财政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日期:2020-11-1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0月21日,区财政局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在一楼大厅集中收看“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以下简称“特别节目”),共同学习和感受脱贫攻坚获奖者的感人事迹。

    节目以“决战的时刻”为主题,融入歌舞、情景剧、颁奖词、人物短片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展现150名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和先进单位的先进事迹。干部职工在看到模范代表在脱贫攻坚战工作中的感人事迹,感受到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后无不动容。

    “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节目”区财政局干部职工表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扶贫干部们兢兢业业,想出路、找对策、谋发展。涌现了一批又一批的先进事例。作为财政干部,我们要以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立足岗位,狠抓实干,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黄香玲)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