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晒“十三五”成就,晒“十四五”思路 ——区财政局深入河包镇核桃村开展小院讲堂
日期:2020-12-0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以前我们入学困难,出行困难,就医困难,现在我们看病有医保,子女就学有保障,交通四通八达,是经济社会的发展给我们带来了变化,是“十三五”成就让我们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12月2日,区财政局领导来到河包镇核桃村李家高屋基小院,坐到小院内与20余名村民们一起聊家常,谈未来,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院讲堂”。

此次讲堂,旨为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区财政局领导用一个个村民们喜闻乐见的故事展示出“十三五”给我们带来的改变,用数据及数据背后的故事让村民们更加全面了解财政工作,了解我们区在“十三五”带来的改变和成就,及对“十四五”的规划。

核桃村2社村民罗道彬在聊天的过程中表示:“我们现在生活好了,顿顿有肉吃,住得好了,家家通自来水和煤气,出行也方便了,门前就是大马路,幸福指数明显上升。”讲堂结束后,河包镇政府工作人员收集了村民卡片12张,发放励志书法作品25张。(黄香玲)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