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我区召开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视频会议
日期:2020-12-2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我区召开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视频会议

12月17日,全市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视频会议召开,区财政局作为视频会议分会场,组织局分管领导、预算科、国库科、信息化工作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清舟部署全市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工作,业务组讲解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业务要求,技术组布置区县推广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是贯彻落实财政部关于深化预算制度改革的重要部署,可以使得收入编报更完整,项目管理更精准,底层操作更规范。会议要求,各财政部门要做好人员保障,在2021年完成4个试点区县模块准备,3月完成各区县模块准备,4月做好市级与所有区县的对接,5月做好全市和全国的对接工作。

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是加快建立完善现代预算制度,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落实政府过紧日子要求,积极应对今后一段时期复杂经济社会形势的重要保障;也是深化预算制度改革的基础支撑,是完善财政基础工作,做好基础管理的必然选择。我区将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和今年以来的疫情防控等实际困难,按照既定部署积极推进各项工作。(黄香玲)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