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区财政局:下达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经费350万元
日期:2021-04-0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据区财政局消息,日前,该局下达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经费350万元,用于我区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和鉴定工作。

据了解,此次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按照边排查边整治的方式,计划三年时间完成,需排查农村房屋约20万幢。今年1月底前已完成了农村经营性房屋的安全隐患排查,计划于2021年7月底前全面完成农村非经营性房屋的安全隐患排查。排查时专业技术人员和村社干部将逐幢逐户评定房屋安全情况,填写纸质信息采集表,录入安全信息采集APP,对排查为疑似危房的由中介机构进行安全等级鉴定,并出具鉴定报告。

区财政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实施,将全面消除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农村房屋隐患事故发生,让百姓有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夏永刚)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