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区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 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0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清明节前夕,区财政局组织在职党员分批次到贵州习水四渡赤水培训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强化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中,党员们先后来到四渡赤水纪念馆、青杠坡战斗遗址、中国女红军纪念馆内,参与现场教学《从四渡赤水精神看党的群众路线》,聆听青杠坡战斗史,参与情景教学《祖国,只要您需要》,聆听女红军的光辉事迹《巾帼丰碑—永远的女红军》。回顾革命先烈们在血雨腥风的革命岁月里,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生取义的革命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一处处传承红色基因的旧址、一件件镌刻着红色记忆的文物、一个个彰显着红色初心的故事,使党员身临其境,恍若置身于当年战火硝烟的战斗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切感受到了共产党人肩上所赋予的光荣责任与崇高使命,认识了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作为一名党员,更要时刻牢记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艰苦奋斗、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积极地传承红色长征精神,做好新时代“红色基因”的传承者,走好今后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黄香玲)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