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区财政局组织党员到张培爵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6-0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5月28日,区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共计50余人来到张培爵纪念馆,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张培爵纪念馆,通过了解辛亥革命历史,追忆张培爵忠诚担当、不畏牺牲、团结务实的革命精神,重温张培爵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把平时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先后以采取中心组学习会、个人自学、走访调研、集中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扎实有效地开展学习教育,立足职能,创新方式,围绕氛围求浓、内容求实、形式求新,多措并举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学习教育任务落地落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局党员干部中“热”起来。截至目前,该局党员干部共开展党课2次,开展宣讲2次,实地调研3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112件。(黄香玲)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