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区财政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21-07-0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6月30日,区财政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支部老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大会。

表彰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3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转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局机关党委还对过去一年里表现突出的8名优秀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区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志强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财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继续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要坚定信念,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以党纪政纪和法律法规来约束自己,严格要求,严格管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二要心系群众,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密切联系群众,按照区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方案,结合财政工作实际,认真对待和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三要服务大局,全力推进财政事业发展。认真分析财政收入;强化预算支出的刚性管理;加强债务管控,防范债务风险;严格资金调度和库款保障;有力有序推进财政改革;合理运用考核指标体系;加强会计监督检查;加强金融事务服务工作;加强机关党建和机关管理。维护好经济运行秩序和社会大局稳定的“压舱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黄香玲)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