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区财政局出动全局干部职工到金融机构督导疫苗接种
日期:2021-08-2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老大爷,我马上陪同你去接种疫苗。”区财政局评审中心负责人唐连举在银行门口遇到一位没有接种新冠疫苗的老人,得知老人没有接种疫苗之后立马自掏腰包打车接送老人到接种点检查能否接种,并全程陪同老人进行接种。这已经是他劝导接种的第二位市民。

8月20日,区财政局安排75名机关干部及区委政法委、区委老干局、区工商联、区网信办、区总工会、区计生协会6个单位56名志愿者,分别到 62个金融网点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查指导。

此次督导行动从8月20日至22日连续三天,机关干部和志愿者们分布到各个网点,配合银行工作人员及保安督促网点保安核查进出人员疫苗接种情况,对未接种人员进行登记并劝导其立即接种疫苗,对有意向出行不便的老年人,采取电话通知家人和安排车辆接送的方式安排尽快接种。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金融机构是窗口服务单位,平时往来人员较多,抓好疫情防控。落实实施健康码和新冠疫苗接种记录“二码”联查工作要求,全民参与,共同防疫,确保我区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推进。(黄香玲)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