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区财政局干部职工观看“时代楷模”王红旭先进事迹
日期:2021-09-1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2021年9月16日21:00,央视综合频道“时代楷模发布厅”栏目面向社会公开宣传发布——“时代楷模”王红旭先进事迹,区财政局干部职工90余人通过手机、电脑、电视准时观看栏目。

区财政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唐菊在观看栏目后表示,王红旭老师是时代的英雄,他成功解救两名落水儿童,最后自己因体力不支不幸遇难。江水的无情带走了王红旭老师,但是他的英勇事迹却永远留在了我们心中,他的行为践行了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树立了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形象。作为财政干部,我们应该以王红旭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厚植教育情怀,立足本职岗位,立志为祖国和人民贡献力量,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一流业绩;以他为榜样,心怀大我,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区财政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张吕表示,之前在周五集中学习日上就学习了王红旭老师的英勇事迹。看一次感动一次,他的精神永远保留在我们的脑海中,他无私奉献,忘我的情怀值得我们永远学习。王红旭老师用“重于泰山”的牺牲精神唤起人们心中的正义感,这是一种时代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他将引领着我们的价值取向和社会道德水准。(黄香玲)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