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财政金融系统开展义务献血
日期:2021-10-1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0月13日,一大早荣昌血站的献血车来到了财政局大门口,来自区财政局、辖区内银行的献血人员报名前来献血。

活动前,区财政局提前制定活动方案,安排专人与银行对接,确定献血人员,得到了辖区内银行的支持。活动中,干部职工准时来到无偿献血点,在引导员的指引下填写献血登记表并进行验血登记,通过检查合格后,进行献血,整个过程,干部职工热情高涨、井然有序。

此次活动,共采集20名同志,共计4300毫升血液,参加献血的同志用实际行动,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表达着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充分发扬了干部职工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的精神。( 黄香玲)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