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荣昌16个项目获市级1881万元专项资金支持
日期:2021-10-2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区经济信息委昨日传出消息,2021年重庆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支持项目名单公布,我区13家企业的16个项目获1881万元专项资金支持。

我区此次获得的专项资金,主要用于支持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澳龙生物制品有限公司、重庆唯美陶瓷有限公司等16家工业企业,推进智能化建设、技术改造、技术创新及绿色制造体系等建设。其中重点支持我区工业企业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建设、新建升规培育奖励、消费品工业企业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双百企业流动资金融资贴息、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市级绿色工厂建设及技术改造、技术创新等项目。通过资金支持,将进一步提高企业技改创新的积极性,提升智能化生产和管理能力,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助推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围绕全市2021年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目标任务,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重点支持智能产业及新兴产业,智能制造、企业技术创新、兑现重点政策等领域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重点环节的项目。

“获得专项资金支持的16个项目,主要通过以奖代补、事后补助、贷款贴息等方式予以支持,目前资金已经全部拨付到位。”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局将加强资金使用监管,确保专款专用,切实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何文杰  张本英)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