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区财政局:大力推动我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
日期:2021-10-2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一是财政保障力度增强,覆盖范围不断扩大。2021年9月底,我区共计投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资金5653万元,其中:上级补助5097万元,本级投入556万元,人均补助标准79元,比2020年增加了5元/人,覆盖全区71.56万人。二是项目监管措施更精准、实现全过程动态监管。事前,制定项目工作方案,明确项目具体绩效目标。事中,不定期开展项目绩效运行监控、通报预算执行进度、开展问题追踪整改。事后,开展绩效评价以及相关信息报送等过程监督。三是部门协同配合更有效、层层抓落实。各部门之间密切配合,明确分工、各司其职、狠抓落实,进一步分解细化项目目标,明确项目内容,合理利用绩效考评结果。各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具体实施,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分别接受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业务管理,合理承担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任务,确保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目标任务的完成。(吉雪萍)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