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区财政局机关党委与河包镇经堂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日期:2021-10-2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0月21日,区财政局机关党委干部到结对帮扶单位河包镇,与河包镇经堂村党总支联合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圆乡村振兴梦”为主题的共建党支部“主题党日”。

现场,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授予张连印同志“时代楷模”称号的决定》文件精神,区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志强为党员同志们讲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主题的党课,党课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维度,更有实践深度,对全体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活动最后,为践行“三级书记进小院办实事”,区财政局机关党委为经堂村党支部赠送了桌椅共计80余张,供村委会平日开会和开展活动的时候使用。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共建党支部活动为部门与村级党支部搭建了一个共同交流的平台,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共学党建理论、共享党建资源、共商帮扶思路和共解群众难题,以高质量党建成果助推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落实,为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镇加油助力。”( 黄香玲)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