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区财政局开展“三级书记进小院”办实事
日期:2021-10-2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021日,区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志强来到河包镇经堂村开展“三级书记进小院”办实事活动,给群众讲党课、办实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唐志强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脉络和线索”为主题,从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正确认识中共党内的早期领导人、正确认识民主革命时期的两个重要转折点、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流和本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创造的时代精神等五个历史脉络为经堂村党员同志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维度,更有实践深度,对全体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唐志强与党员同志们聊家常,询问生产生活情况。他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全面贯彻落实好国家惠民补贴政策,充分发挥财政部门服务农村、保障民生的职能作用。提高资金支付效率,做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实事,把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黄香玲)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