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区财政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行政执法证件培训考试工作
日期:2021-10-2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了加强行政执法证件管理,落实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制度,规范执法行为,提高依法行政水平,结合全区换发和新办行政执法证工作要求,近期,区财政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行政执法证件培训考试工作。

此次培训考试人员为区财政局到期换发和新办行政执法证的18名执法人员。培训考试由网络培训考试和专业知识培训考试两部分组成,同时合格完成网考和笔考的人员有资格申请执法证办理。学员根据个人的时间安排自主完成相关的网络培训,网考试题由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产生,且在完成考试后网上提交,系统当场自动评分,判定是否合格,实现网络培训考试的公正和便捷。专业知识培训考试由本单位自行组织专门法律知识培训和纸质试卷笔试。10月19日,18名人员一致通过网考和笔考,完成证件申办。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考试对牢固树立依法执政、执法为民的基本理念意义重大,切实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自觉将学到的新知识与实际工作、具体行政执法实践紧密联系,加深对基础理论知识和相关法律规定的理解,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努力开创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为打造我区良好的执法环境和建设法治政府奠定基础。(周习娟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