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区财政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11-2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1月19日,区财政局组织召开以“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助财政事业发展”为主题的主题党日,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齐心协力奋进新时代创造新伟业作出了战略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持续推动新时代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要把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学习,理解把握“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重点内容,深入领会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强化学用结合,奋力推动财政事业再上新台阶;要认真学习领悟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结合自身职能职责,找准贯彻落实着力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财政事业发展的正确思路、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要在拓宽财源建设新思路、把握新发展阶段、增强财政管理新动能等方面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申密离 黄香玲)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