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荣昌区财政局开展红樱桃“冬日针爱” 志愿行动
日期:2021-12-1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在远离城市的高山凝冻地区,在冻雨飞雪的大山深处,孩子们由于缺乏足够保暖的衣物,经常会出现冻疮、皲裂等情况。12月15日,区财政局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志愿者们开展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活动,为孩子们编织围巾、手套、帽子等御寒织物,这些御寒织物将捐赠给县高寒凝冻山区的留守儿童,帮助他们温暖过冬。

局机关党委、工会、妇委会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宗旨,用全局干部职工募捐款购买了毛线,组织志愿者进行编织。志愿者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利用下班时间,一针一线的为孩子们编织温暖,共编织围巾10条,帽子、手套9套,为高寒凝冻山区留守儿童送上了特殊的“礼物”,陪伴他们温暖过冬、快乐成长。(黄香玲)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