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区财政局开展“文明健康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1-1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月14日,区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文明健康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为办公场所和周边环境进行大扫除,引导干部职工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起扫帚、抹布等清洁工具先后在办公室、一楼大厅、财政局家属院进行清扫,沿路拾捡路边的烟头、纸屑等垃圾。同时,提醒市民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扎推、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分餐分筷、不使用野生动物、文明用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倡导市民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动员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进一步深化“吃得文明”践行“光盘行动”,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的新风尚,营造浓厚的文明节日气氛,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春佳节。(黄香玲)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