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区财政局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1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6月10日,区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当前财政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市第六次党代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是一次鼓舞斗志、振奋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大会围绕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立足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明确了今后五年重庆发展的指导思想、重大任务、奋斗目标和重点举措。

会议要求,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财政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重要意义,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担好重任,落细落实一揽子财政政策;量力而行,切实压减支出规模;加快进度,全面提升资金效能;坚守底线,做到发展与安全并重;继续稳增长、保民生、防风险,确保财政运行总体平稳。(黄香玲)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