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区财政局下达资金335万元 支持农业服务体系建设
日期:2022-06-1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区财政局下达资金335万元,支持全区农业服务体系建设。

据了解,此次下达的资金主要用于三个方面,一是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5万元,用于开展20个农产品及1008个农业投入品的监督抽检,培训农产品质量安全协管员150人次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宣传工作;二是农业综合执法能力提升20万元,用于规范执法形象、办公场所形象,配置执法办案设备,加强执法培训和宣传等;三是现代种业发展310万元,用于重庆市作物种质荣昌牧草资源库建设,荣昌猪保护区建设,荣昌猪保种选育,重庆市地方猪遗传材料收集与冻存等项目。

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督促相关单位做好资金拨付使用,加强对项目实施主体的监督管理,提升绩效评价管理水平,确保资金管理规范、运行安全、使用高效。(杨帆)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