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区财政局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2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0月24日,区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计90余人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

会上,该局干部职工原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和感悟。大家一致表示,完全赞成、坚决拥护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推动财政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新成绩,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图为:区财政局干部发表学习感悟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财政收入工作是各项工作的基础和保障,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系统观念、底线思维,研学最新政策要求,坚持以收定支、开源节流,坚持严格问效、过紧日子,严肃财经纪律,严格预算执行,切实兜稳兜牢“三保”底线,为四季度和明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可持续的财政支撑。(黄香玲)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