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荣昌区财政局召开“深切缅怀革命英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支部主题党日
日期:2022-10-2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0月27日,荣昌区财政局组织机关部分在职党员、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共计45人到荣隆镇吕玉久纪念馆开展“深切缅怀革命英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支部主题党日。

在吕玉久塑像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为10月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等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先后来到吕玉久纪念馆和吕玉久故居,参观人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仔细聆听先烈英雄事迹,认真驻足观看馆内每一幅图片,集体观看专题纪录片,回顾革命光辉历史,感受革命情怀,接受思想洗礼

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支部主题党日”既要有鲜明的政治性,也要有丰富的活动载体。此次活动,意在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仰、锤炼党性,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全局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从而推动“党建全面从严落实年”主题活动走向深入,奋力谱写荣昌财政发展新篇章。(黄香玲)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