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区财政局: 共同战“疫” 奉献财政力量
日期:2022-11-2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还有几个点位需要人手,几个男同志上......”“请党员就地转岗,参与到本小区的志愿活动!”“参加高风险扫楼的同志,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护!”这是疫情发生以来,重庆市荣昌区财政局工作群中出现最多的声音。

疫情发生以来,该局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和经费保障,科学安排调度资金用于核酸检测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及环境核酸免费检测物资采购、全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公共场所及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废物处置等疫情防控的各项支出。同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已出动562人次,参与高铁站防疫值守、高风险企业疫情防控、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封控小区生活物资运送等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战‘疫’有我”的责任担当。(荣昌区财政局供稿)

图为 区财政局国库科工作人员林金琼在小区为居民登记信息

图为 区财政局党委副书记吕荣金为居家隔离业主送菜上门

图为 区财政局办公室副主任邱海洋参与核酸信息录入志愿服务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