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 区财政局开展“绝对忠诚、严守纪律、顾全大局、勇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2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区财政局机关党员在邱少云烈士事迹陈列馆前合影留念

4月21日,区财政局组织机关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开展“绝对忠诚、严守纪律、顾全大局、勇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事迹陈列馆,党员同志们瞻仰馆内陈列的革命文物和图片资料,以及场景复原和声光电等现代科技展示,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现了邱少云烈士成长的完整故事,近距离感受到这名年轻战士坚强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在烈士塑像前,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并为2023年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通过参观,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绝对忠诚、严守纪律、顾全大局、勇于担当的光辉形象深深定格在内心深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务实担当、创新争先”干部适应和引领现代化建设能力提升年主题活动的开展,奋力谱写荣昌财政发展新篇章。(黄香玲)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