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区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志强带队参加健康跑
日期:2023-05-1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图注:区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志强(第二排中)与参加活动的部分职工合影留念



5月12日,区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志强带领全局干部职工51人参加2023年荣昌区国际护士节健康跑暨卫生健康跑团成立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中,唐志强带领51名干部职工在濑溪河马拉松跑道上尽情挥洒汗水,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顺利完成了全程5公里的跑步运动,充分展现了财政干部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唐志强表示,要进一步践行全民健身生活方式,培养健康的行为习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财政各项工作中。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