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区财政局多措并举进一步清理核查无证国有资产
日期:2023-05-1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一是统筹安排。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要求各行政事业单位对本单位的无证资产进行全面清理,分析无证资产形成的原因,寻求可行措施及时推进产权办理。督促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对有安全隐患的房屋进行排危或者加固,消除安全隐患。二是清理核查。准确掌握全区无证资产数量类型以及存量分布。截至目前,共计清理核查全区行政事业单位管理的无证商业门面、车位、住宅、业务用房、厂房、直管公房、保障性住房等合计789处,面积42.22万平方米,其中闲置79处,面积6.69万平方米。三是落实责任。强化和落实各单位资产管理主体责任,督促各单位及时推进无证资产办理工作,制定国有资产盘活方案,加大闲置资产的盘活力度,做到国有资产钱变物不失管,物变钱不失控,实现资产利用效益最大化。(魏佳妮)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