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荣昌区财政局召开2022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培训会
日期:2023-05-2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5月19日,区财政局组织召开荣昌区内控报告编报培训会,全区各部门、镇街200余名内部控制工作经办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紧密结合财政部和市财政局内控最新要求,对2022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并邀请专家对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内部控制编报、内部控制报告填报操作及关键指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参会人员充分认识了内控建设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更加深刻理解内控建设内容和流程,对提高单位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为做好2022年度全区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客观真实准确完成2022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宋婷)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