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区财政局走进清升镇开展非法集资宣传
日期:2023-05-2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5月26日,区财政局利用赶场日在清升镇政府门口开展2023年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区财政局金融事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与清升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一起为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相关内容,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具体案例说“法”、讲“法”。下一步,区财政局金融事务中心将在全区各个乡镇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深入场镇、小区、村居等人口密集地进行现场集中宣传,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切实提升群众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认知度,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守护幸福生活。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